翻譯

如何做好"向上管理"

管理本身就是一種藝術, 向上管理更須要透過經驗的累積與不斷學習才能逐步臻於完善, 筆者只能帶你入門, 造化就看你自己了。
俗話說: 「相由心生」,人的心裡想的ㄧ定會表露在你的外觀, 所以先端正你的觀念, 才可能有效的管理你的上司。若讓人一眼看穿你心術不正, 那再多的做法也將留於徒然。所以, 以下幾點基礎觀念務必要先建立:
1. 上司一定是在這個職場的先進前輩, 不可有輕視之心。
2. 公司或機關是有組織體制的運作, 上司交待的事, 要努力去完成。
3. 一般而言, 上司主管你的績效審核, 對上司要抱持基本的尊敬態度。
4. 在職場內, 不要主動與上司談論公事以外的事情。
5. 你是要協助公司處理事務、解決問題, 而不是製造問題的。

以上幾點基礎態度先建立後, 我們再進一步來談實務運作, 依循以下幾個基礎步驟, 足以讓你在職場中高人一等:

繼續.....

頁次  1  2  3  4

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