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

如何做好"向上管理"

    人的ㄧ生約有三分之一強的時間是待在職場裡, 而職場裡對你影響最大的人主要有兩個人, 你的直屬上司與老闆(一般情況而言; 以下簡稱上司), 這兩個人足以影響你的學習、你的處事方法、你的收入、你的升遷、你的成就感、甚至於你的日常生活, 對於如此影響自己的人, 當然要做好管理, 也就是一般我們所說的”向上管理”。

     談管理, 當然不會忘了彼得杜拉克(Peter Drucker), 他這麼說:
「你 無須喜歡或欽佩你的主管,你也不需要痛恨他。但是你必須要管理他,好讓他變成你達成目標、追求成就及獲致個人成功的資源。」這足以說明向上管理的重要 性, 一個人能發揮的力量相當有限, 如何讓你有限的發揮得到最大的效益、又能夠清楚有效的展現, 向上管理就等同於資源運用的管理了。



繼續.....

頁次  1  2  3  4

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